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全力备战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

时间: 2021-08-27 08:53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为安全有序推进校区秋季开学工作,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都江堰校区既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部署工作,更是举行返校演练确保落实,全力保障开学返校期间师生平安。

8月23日上午,都江堰校区秋季开学防控工作协调会在5304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秋季学生返校报到相关事项进行了传达,并对校区省内外返校学生情况和前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要求进一步精准掌握师生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进一步细化优化开学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落实到位。

校区校长曾立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到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工作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暖心,确保新学期开学顺利。

校区领导班子、学院负责人和校区全体科级干部参会。会议还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4日,都江堰举行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都江堰市疾控中心、灌口街道办负责人全程指导,并对演练项目进行了点评。校区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全程观摩。

演练对学生返校报到、省外学生核酸采样、宿舍登记入住、餐厅就餐的路线及流程进行了系统模拟,对突发体温异常等情况的应急处置过程进行了详细演示。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各部门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为秋季顺利开学提供了基础准备。演练结束后,大家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梳理和优化,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无遗漏、无错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