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提升班团干部素质——都江堰校区第四十期团校正式开班

时间: 2022-04-13 08:48      作者:王峥嵘            来源: 校区团委      点击:

4月11日,我校第四十期团校(都江堰校区)开班仪式在1219举行,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及校区、学院团委等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中桂向本次团校学员寄语,呼吁大学生将时间专注在学习、钻研、提升能力上,鼓励团校学员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她对王国维“人生三大境界”内容进行进一步阐述,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明确志向。目标在前,责任在肩。陈中桂指出,团校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学生干部应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善于将理论知识用于管理、沟通、协调方面,特别是在近期的疫情防控中树立大局观念并不断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身能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学校平安校园的守护者。

本期团校采取学分制,实施因材施教,培养内容分基础必修课程和特色选修,涵盖的项目特色多样,如朋辈导师与指导老师引导相结合、表彰激励与日常淘汰相结合等,切实增强基层学生团干部对共青团相关工作的理解和把握,提升其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