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时间: 2022-07-01 17:46      作者:蒋敏 陈晓晴        审稿:陈中桂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都江堰校区党委通过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一次红色观影。6月21日下午,校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引导广大教职工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影片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在江西南昌城郊的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三年零四个月的劳动生活,揭示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思想轨迹,再现了邓小平同志系家国情怀于一身的伟人风采。此次观影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在场人员无不为之动容。

开展一次主题讨论。7月1日上午,校区党委各支部纷纷围绕“我是党员,我能干什么”开展主题讨论。各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对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副书记杨聪谈到,要将师生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坚持“良心餐饮”,不断创新餐品,满足师生对精致美食的向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勤于付出”是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邓加旭做出的承诺,她表示,“要把服务好学生作为工作的第一目标,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追求,谋事不谋利,奉献不索取”。

过一次政治生日。7月1日,校区党委为7月入党的6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在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奋发作为,踔厉前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