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考核会

时间: 2022-12-16 10:22      作者:廖杰        审稿:陈中桂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2月15日,都江堰校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评议工作评议考核会在5304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成员参会。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组织工作管理办法》、《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重点就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明确整改措施。

刘登才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谈到,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区全体党员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要求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意识形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党员同志共同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区发展。

会后,刘登才来到校区大门、校医院、隔离留观点等地检查工作,关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