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网络教育2020年秋季新生网络直播开学典礼

时间: 2020-11-03 14:41      作者:继教院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网络教育2020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晓俐、党总支书记马恒东、副书记舒敏、副院长陈东和科室负责人、班主任等相关老师出席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本次开学典礼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支持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成都校区音乐厅,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及全国140余个学习中心设立分会场同步直播,共2.8万余人实时在线观看直播。

上午10时,典礼在雄浑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现场奏唱国歌

黄晓俐、马恒东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提出,作为“川农人”,应不忘“求知”初心,勇担使命;不忘“增能”初心,刻苦修炼;不忘“明德”初心,自立自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争做立德树人守初心、强农兴农担使命的新时代好学生,并对各学习中心老师表示问候和提出希望。

新生班主任代表王丽萍以“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为主题发言,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直面挑战;不负自己,砥砺拼搏;格物致知,学以致用。

新生代表刘新宇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学习机会,表示要认真学习,注重交流,学以致用,圆梦川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