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部门简介

时间: 2019-05-30 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区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隶属于校区学工部,旨在提高校区同学对职业的认知,传播就业创业政策,普及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知识。

中心下设组织策划部、发展规划部、管理培训部、宣传媒体部四个部门,并设有校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咨询室。开展的精品活动有职业大讲堂系列活动“JA事业启航工作坊模拟面试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

校区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本着汇其中,务于心的宗旨,服务校区全体同学。

职业咨询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2rcF130LvQmcdNaBE07yyA

 

 

官方QQ                        官方微信:                             官方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