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抗击疫情,青年担当”五四爱国运动线上朗诵比赛落幕

时间: 2020-05-06 16:53      作者:周鑫            来源: 都江堰校区学工部      点击:

5月4日上午,由都江堰校区团委主办“抗击疫情,青年担当”为主题的五四爱国运动线上朗诵比赛结束,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赵宁老师,校区党政办、校区团委相关老师指导本次决赛。

时值五四运动101周年,突遇疫情困难时期,新一代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本次比赛以线上会议直播方式赞美了疫情中做出贡献的广大青年。选手卿婉婧的《战役一代正在崛起》、刘志丹和吴书乐的《爱聚一座城》、吴双纯的《因为有你》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行动重现疫情爆发以来,无数青年医务工作者奋不顾身,毅然投身于抗疫第一战线感人事迹。王若瑄的《中华少年》、叶晓萱的《承历史之重任,扬时代之心声》、叶子青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让人感受到作为一位华夏青年的骄傲与自豪。

经过激烈比拼,刘志丹、吴书乐组合获得一等奖;吴双纯、王若瑄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一昕、叶晓萱、叶子青共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