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倾听和关爱,让女性自信绽放

时间: 2024-03-11 11:30      作者:李敏        审稿:陈文华      来源: 后勤管理科      点击: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性风采,让女职工们更加健康、自信、优雅,度过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都江堰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分会组织开展了以“倾听和关爱,让女性自信绽放”为主题的系列关爱女性活动。

中医专家义诊,关爱女性健康

3月6日上午,慕名而来的教职工早早地就在5406排队等候就诊。义诊现场,中医保健专家王克勇和王敏医生给教职工们做了中医全息诊断和耐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对他们的胃炎、贫血、睡眠障碍、关节痛、乳腺增生等各种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开具中药处方。王克勇医生还给在场的教职工科普了中医药技术和中医养身知识,增强了教职工对中医全息诊断的了解和对养生的重视。

绽放芳华,共赴春日之约

7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正好,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问花村赏花、踏青。在花团锦簇的美景之中,感受春天的气息,她们有的三五成群地漫步在海棠盛开的小路上,有的席地而坐和同事一起晒太阳聊天,有的相互拍摄照片记录当下的瞬间,大家欢声笑语,享受着春暖花开的美好。当天,工会委员也为所有在岗值守的女职工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和健康知识手册,祝福和慰问温暖着每一位女职工。

关爱皮肤知识讲座,让女性自信绽放

8日下午,在4101教室,都江堰市医疗中心皮肤科宁旭医生用专业的角度向200余名师生介绍了痤疮的基础病因和药物治疗,强调了随意挤压青春痘的危害性和规律作息对皮肤的重要性。张雨佳医生着重介绍了面部老化、医美和美容护肤,张医生就她擅长的光子嫩肤、水光注射等面部年轻化项目和激光治疗各种色素皮肤病等方面为现场师生做了全面的讲解。现场很多师生结合自身情况,就护肤和预防皮肤病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两位医生就提问给出了详细解答。现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有很强的实用性,使他们不仅增长了护肤知识,纠正了许多美容错误,而且对处理常见皮肤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节日里,系列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与尊重,增强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而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综合管理办公室分会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教职员工把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发扬劳模精神,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