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一、职能职责

1.党建工作。落实党建、意识形态等党务工作,做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会议的会务工作,督促协调工作部署、议定事项和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做好支部建设与党员管理。

2.宣传工作。做好办公室网站的建设、维护与安全管理,起草各类新闻稿件。

3.人事工作。配合人事处做好校区人事管理、医疗保险等工作。

4.场馆管理。负责体育馆、活动中心、公共会议室等公共场馆电器设备管理,协助各部门开展大型活动。

5.网络管理。协助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校区网络建设与管理,网络舆情监控等工作。

6.多媒体教室管理。协助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校区内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的建设与管理。

7.公文管理。起草校区综合办党政计划、总结、报告等文稿,做好印章管理、校内外函件的接转、处理、归档等。

8.联络协调。对接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协调有关工作,做好校区综合办各科室的沟通协调工作。

9.协助学校各职能部门做好校区统战、外事、培训等工作。

10.车队管理。负责校区车队的运营管理。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负责人

主任:魏俊益

副主任:田添

三、联系电话

028—8712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