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 2024-03-28 14:54      作者:田添        审稿:陈文华      来源: 综合科      点击:

3月2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综管办领导班子、科级干部、班组长、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审计处财务审计科副科长汤溥作专题讲座。会议由综管办主任李维军主持。

综管办副主任、纪委书记秦之香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和校纪委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大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党建创优争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强化纪律建设五项重要任务,全面落实学校工作要求。

综管办党委书记陈文华就综管办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学校五项重点任务。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充分激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发展、安全两手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各支部、党员同志要根据任务清单严格执行,狠抓落实。

会上,汤溥结合综管办实际,做了题为《高校内审视角下后勤领域风险与防控》的讲座,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解读后勤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与表现形式,告诫大家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算好人生的“七笔账”。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强化正风肃纪》。

会上,科级领导干部共同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