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综管办分工会举办“辞旧迎新”游园活动

时间: 2024-01-11 14:50      作者:李敏        审稿:陈文华      来源: 综合办      点击:

1月10日下午,都江堰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分工会在体育馆二楼举办了“辞旧迎新”游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盲人敲鼓处,教职工戴上眼罩,原地转圈,拿棒去敲4米外的鼓,有人转完三圈后就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越走越远,引得围观的教职工捧腹大笑。在欢乐投壶处,大家眯眼盯着远处的桶,用力投掷,有神投手把十根木箭都投到桶里,高兴到蹦起来,不论中与不中结果如何,大家都欢声笑语,既锻炼身体,又愉悦身心,让大家在投壶之余感受到中国传统体育的精神文化内涵。

滚铁环是七八十年代盛行的游戏活动,教职工们一拿起铁环就找到了熟悉的感觉,熟练的推着铁环绕着障碍物沿着指定路线跑了起来。“滚铁环是我们小时候都游戏,这一滚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基地办吴俊生放下铁环后笑着说道。现场还有保龄球、彩虹套圈、快乐夹球等多个有趣活动吸引了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本次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间的和谐与团结,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